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手真能_450字

我的手真能_450字

2012-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手真能。在我六岁的时候,能写出一笔好的书法,从毛笔、铅笔、钢笔都是写的很好的,一级至四年级的时候,常被老师派去进行书法比赛,获得多次奖项,这点能表示我的手的能处。自从到了五年级作业变多,我的字里再也没有钝笔、起笔、收笔。而是快速写的潦草字,快速写也能说我的手挺能的,在日常生活里有许多的事情,都需要能手。玩电脑、电脑打字、玩PSP。都能发展出手的能处,例如说,现在我超爱写作文,老师要求我们打到电脑上发给老师,这点又能表示我的手的能处,就是快和敏捷。

  在老家过暑假时,我用我的能手包了一堆小巧玲珑的饺子,也不能说是小巧玲珑,就是一个个肥胖的“将军肚”,先是饺子将军肚,我将饺子吃下后,我的能手变成了“肉手”,续变文静将军肚了!

  当然不只是只有我有一双能手,有许多大作家用能手写出了无数好作文,我希望我也能像肖复兴和叶圣陶还有季羡林一样用能手写出好的作文。

  想到一些手残疾了的残疾人,我对他(她)们感到可怜,他(她)对我们感到羡慕。

  而我们就要用我们的能手去帮助残疾人。

 

    福建福州连江县连江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刘文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