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桌_750字

我的同桌_750字

2012-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好假哟!”随着一声大喊,看都不用看,肯定是任智炜来了。这句话是任智炜的口头禅,作为他一年同桌的我当然清楚的很。他有着一头清爽洒脱的短发,配上那端正的五官,再加上又翘又厚的大嘴,活生生的一个骄傲的“小帅哥”出现在眼前。

  他成绩也不错,每次考试不是98就是95分以上,虽然有几次小小的失误,但总体上来说还是很不错。

  当然,让我佩服的是他在面对老师时,也可以做到不慌不忙,应对自如。再看看我,一看见老师就像猫见到老鼠一样慌了阵脚。

  刚开始我和他坐时,他就分清了“楚河汉界”,我白了任智炜一眼,并不开腔。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忽然有一只胳膊直撞我的右胳膊肘,作业本上立即出现了一条条“小尾巴”,我大声吼道:“为什么挤我?”任智炜也毫不示弱:“谁叫你超过楚河汉界?”我仔细一看,果真超过一大截,只好哑口无言。从此我对“楚河汉界”十分警惕;任智炜也“寸土必争”。因此,他在我的印象中越来越坏。

  但有件事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

  一次语文考试,教室很安静,只有钢笔写字的“沙沙”声,突然,钢笔没墨了,想找中性笔,一瞧铅笔盒里,尺子、铅笔躺得好好的,唯独没有中性笔,再瞧瞧铅笔盒里,生怕有漏网之鱼,可还是没有见到中性笔的身影。正当我六神无主的时候,任智炜毫不犹豫地把中性笔推过来,用真挚的目光望着我。我二话没说就拿过来开始写。试卷发下来,鲜红的“95.5”,我当时心里充满了感激。

  别看他男孩子,劲特别大,嗓门大,爱打篮球,全人透着十足的“男孩味”,可他写的字却透着姑娘的“胭脂味”。因为他写的字“又细又长,亭亭玉立”,活像个小姑娘,每次上语文课,周老师提到任智炜的字时,全班总会哄堂大笑,他自己脸上也红一阵白一阵,黯然无光。

  这又帅气又厉害的同桌谁不喜欢?

 

    湖北宜昌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严丽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