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生命的归宿_650字

生命的归宿_650字

2012-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命是宝贵的,失去生命等于失去一切。生命又是无价的,如果一个人一无所有,那么生命就是他仅剩的一切。上帝对每一个生命都是公平的,最重要的是看你如何在这短暂的一生创造出最灿烂的一笔。每一个生命都应该有一个归宿,每一个生命都应该有一个温暖的家。

  这天,骄阳似火,火球似的太阳挂在天空中,烘烤着大地。我的心情也像那天气一样,沉闷而又无奈。我垂头丧气的走在大街上,树上的蝉不停地叫着,小花小草也都耷拉着脑袋。大街上有许多流浪猫狗。我看见了一只哈巴狗十分可爱,白色的毛,水汪汪的大眼睛。我还上去摸了它一下。只见它穿过马路,走到马路中央时,一辆汽车飞驰而来,将小狗撞出了十几米以外。而司机却不以为然,还破口大骂:“不长眼睛的狗,耽误我的时间。”我突然醒悟过来,心中不禁打了一个问号,动物难道就不是生命吗?动物就不能有一个温暖的家吗?我想起了菜市场的里的斩杀场。每次经过那儿我都会看见运来一车车狗,它们都是一条条活生生的命啊!之可惜不久后它们就成为人们的美食佳肴了,真是令人于心不忍啊。难道那些人就没有一丁点同情心,忍心把这盘菜吃下去吗?在马路上静静地躺着小狗的尸体,路人却也置之不理,而且还绕道而行。后面的司机也和前面那位一样没有同情心,从小狗身上飞驰而过,好像都生怕染上“晦气”。小狗前前后后被压了十多次,这数目真是令人触目惊心啊!

  那天晚上我梦见我开了一所“流浪猫狗收养所”,自己当上了院长,大街小巷的流浪猫狗都聚集在这儿。

  动物也是生命,请给它们一个生命的归宿,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吧!

 

    江西吉安遂川县泉江小学六年级:胡欣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