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微笑——无形的力量_650字

微笑——无形的力量_650字

2012-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用微笑面对生活,不管一切如何。

  ——题记

  微笑——一个简单的动作,却能使茫然的人找到方向、自卑的人变的乐观、轻世的人拥有生的希望、失落的人变的自信。

  微笑是良药。当自己的好朋友在考试中失误时,你送给他一个鼓励的微笑,来抚平他心中的创伤。

  微笑是明信片。在爸爸妈妈事业成功之时,给他们一个赞扬的微笑,表达自己对父母的理解的爱。

  微笑是无形的自助餐,在人们对生活无望时,让他们重新站起来。

  我们曾以为叶子的命运是多么的悲惨,但是,叶子却不这么认为:以前,大树用吸取大地的营养来抚育我们,我们是多么的感激它,依赖它,送给它最纯洁的微笑,虽然在秋天逃不过这样的命运,但我们一样微笑。

  每天开开心心的过是一天,难过忧愁的过也是一天,既然又这两种选择,我们又何尝不选择开开心心地过好每一天呢?

  一个贫穷的中国少年因为成绩好被送到外国留学,学费全免。但是男孩身世低贱,所以一直抬不起头。直到有一天一个新生发现他很自卑,便在放学时摘了一株小草,在放学时微笑地把草交给了他,说:“你如果想小草一样不那么在乎自己的身世,每天都笑一笑,相信你每天都会过的很快乐的,生活充满了意义。”男孩听了他的劝告,果然从此变得乐观了。

  微笑是一个态度问题,只有用好的态度面对生活,那一个人会生心愉快,也很少生病。

  微笑是一缕阳光,给人带来光明和希望;微笑是春雨,能够滋润我们干枯的心灵;微笑是茉莉花,给人带来无限的芳香;微笑时一个简单的动作,却能给人带来力量,扬起生活的风帆!

 

    四川成都金堂县金堂县欧亚洲华人三星小学六年级:朱皞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