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们需要一个绿色的地球_600字

我们需要一个绿色的地球_600字

2012-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公园去玩。嗬!这里的景色真美啊!蓝蓝的天空下,五彩缤纷的花朵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令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我一边走一边欣赏着大自然的美丽风光。

  我们玩累了,就坐在草地上休息,我把一个塑料袋随手扔在了草坪上,爸爸看到后,立刻把塑料袋捡了起来,我有点不高兴了,我扔掉的东西爸爸又捡了回来,如果别人看到了会说我爸爸是捡破烂的。于是,我故意没吭声。爸爸视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坐到我身边对我说:“你知道这东西的危害吗?你知道地球日吗?你了解地球的过去和现在吗?你知道我们现在的生存环境遭到污染的程度吗?一连串的问题把我问得目瞪口呆。

  回到家后,我便把我关于地球的书籍拿了出来,迫不及待地读了起来。读着读着,我了解了许多地球知识:地球的诞生、发展、人类的起源等。

  我懂得了地球是生命的摇篮,是人类的母亲,是我们的家园。我们的地球母亲穿着蓝白相间的衣服,美丽动人。同时我也看到了地球母亲被我们折磨得片体鳞伤,可还是有许多人仍在无所顾忌地破坏它,来瞒住自己日益增长的物质需求。

  谁让我们的江河湖海变黄变黑?空气的污染使我们的天空由蓝边灰。长此以往,我们的家还像家吗?我们人类还能生存吗?所有这些都给我们敲响警钟,我们人类的生存和发展正面临着严重的威胁。

  为了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要从自己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

 

    四川成都金堂县欧亚洲华人三星小学六年级:朱皞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