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动_550字

感动_550字

2012-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个人都曾经历过感动的事,有人被抗洪救灾抢险的事迹所感动,有人被海啸中救援场景所感动,而我则被母亲的爱所感动。

  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母亲总会来接我的。即便她病了,也会坚持的来接送我。记得有一次,我被雨淋着了,妈妈就问我:“冷不冷啊?你尽量走雨下不到的地方。”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妈妈总会安慰我,每一句安慰的话都在我的心里烙下了深深的印记。

  一天下雨,我们正在准备放学。天空下起了雨,看到下这么大的雨,我该怎么回家?雨越下越大,我如果就这么等下去也是不行的,天色已晚,眼看着一个个同学都走了,就趁我与几个朋友了,我一着急,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向大门口跑去,谁也不让谁,一心只想着回家。到大门口时,妈妈奇迹般的出现在眼前,望着湿漉漉的妈妈,我顿时泪如泉涌,内心不知有多么感动。是啊,那是妈妈,是我最爱的妈妈,是天下最伟大的妈妈。细雨带来的寒冷早已退去,只剩下满心的温暖与感动。

  到了家,妈妈拿来干的衣服,一脸急促的为我换上。爸爸将煮好的“香喷喷的热乎乎的”粥端来,而我只是坐在那感受着这温情的一刻。我被深深的感动,不是惊天动地的震撼,也不是催人泪下的伤感,只是那一丝感动,为我拥有这么幸福的家庭所感动。

  生活中每一件小事都会让你觉得感动,因为那是生命的灵动,我们要试着去学会感动。

 

    江苏盐城阜宁县阜宁县师范附属小学六年级:徐雨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