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腊梅_650字

腊梅_650字

2012-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寒风“呼呼”地刮着,光秃秃的树枝也在尽情地飞舞,萌下禁抓紧衣襟。雪花在漫天飞舞,吹到姑娘们密密的眼帘上。又吹来了一阵风,萌顶着头向前走。

  近了,更近了。终于到了腊梅园。推开重重的园门,在清凉的风中渗杂了腊梅淡淡的幽香。萌径直向前走,并没有注意到门口堆积了厚厚的脚印。风把她的围巾吹到身后,萌也来到了梅林前。

  她摘下几朵花瓣轻轻的嗅着,香气依然很淡,但是更加清新了。她捧着手,深深地吸气,仿佛全梅林的香气都聚集在这儿了。现在的梅花大多还没开,但那珍珠似的繁星似的花苞儿,已经够可爱的了。

  萌静静地望着那些含苞未放的腊梅,感到无比欣慰,天气还是那么冷,但是她心里热乎多了。“是啊,这腊梅花总是能带给我坚强的信念,每当我选择放弃的时候。”她心想。

  萌依着树枝,慢慢亲吻这腊梅。接着,她拿起随身带的笔和纸,匆匆写了几句,并把纸埋了起来。她回去了,在推到木板门前,萌回头看了看金灿灿的腊梅,嗅了嗅掺杂着风的幽香。

  她真的走了,她又开始了以往的生活,又开始了忙碌,对于生活,她总是充满了热情。那天依然刮着风,萌在屋里整理衣物,不经意间,她发现了一张印有腊梅的明信片。“梅”,她叫了一声,朝梅林跑去。

  腊梅园的门开着,金黄的花瓣正一起一伏地舞蹈,望着满地的花瓣,突然,,萌挖掘起曾经的纸片,随后,各色的纸片与花瓣一起飞舞。她捧起一堆花瓣,喃喃的说:“我要像梅花一样在雪中傲立,花虽谢了,但依然美丽。”纸片静静地躺在地上,而萌手中的花瓣已在萌的头顶绽放出最美的花。

 

    山东临沂郯城县山东郯城实验二小六年级:王静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