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洒春_600字

洒春_600字

2012-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喜欢“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的冬天,有人喜欢“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夏天,有人喜欢“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秋天,而我却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

  清晨,第一丝阳光透过窗户折射进来。我走出家门

  啊,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柳树上蹦出了一些小嫩芽,小草也好奇地钻出地面。万物复苏,冬的气息渐渐远去,春的脚步渐渐来临。

  春天是阵阵柔和的风,是缕缕温暖的阳光,是丝丝润滑的细雨。

  春风,就像是母亲轻柔的手,轻轻滑过脸庞,那样温柔。春风,像一个心灵手巧的少女,用她那灵巧的双手染绿了柳枝,染红了桃花枝头,染黄了簇簇的迎春花。春风,它吹化了残雪,吹绿了柳枝,吹蓝了天空,吹得河水波纹荡荡。他带着花儿的甜蜜,泥土的芳香同时,也吹动了我幼小的心灵。

  春雨,像牛毛一样,密密的斜织着,打在脸上,听不见响声,只觉得这像是一种湿漉漉的烟雾,瞧!在春雨的滋润下,麦苗长得更好了,菜花儿开得更美了。在一条条交错的田沟里,春雨淙淙地流着。花草树木在春雨中舒展着枝叶,贪婪地吮吸着甜甜的雨水。伴随着春意的徐徐到来,沉睡的大地也渐渐活泼起来,你听,那是鸟儿在欢笑,是小溪在歌唱。你看,那是麦穗在微笑,是菜花在招手。你瞧,那是小草在摇摆,是柳枝在俏妙。敞开你的胸怀,去感受春的气息,去呼吸春的空气。春天,是一个起始,用心去感受春天吧。他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北京西城区右安门一小六年级:海薇芬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