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那些大自然的启示_650字

那些大自然的启示_650字

2012-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流星划过夜空,触动了文人的心灵;瀑布飞流直下,触动了诗人的心灵;美妙河山,触动了英雄的心灵;神奇的大自然触动了我的心灵。

  日落·惜时

  我喜欢坐在软绵绵的草地上看日落。那个红色的火球慢慢地降落,悄无声息。刚想伸手去抓住它,它却已消逝,真不知道它何时落向西山。这不就像时间吗?没有源头,没有尽头,只知曾经拥有过,那烂漫时光不就像日落在悄然流去吗?我觉悟了,夕阳在告诉我要爱惜时间,才不会像辛弃疾老时发出“可怜白发生”的慨叹。

  蚂蚁·团结

  一只小蚂蚁在洞口发现了一粒大米,便勿勿归去“搬人马”,不一会儿,一群黑色的蚂蚁争先恐后而来,它们互相帮助着,将大米搬回了巢中。“沉重”的大米对于一只小蚂蚁来说是“以卵击石”,可是对于两只呢?三只呢?……“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可不是捏造的。如果我们人类也像蚂蚁一样团结,那还会有什么办不到的。

  小草·坚强

  在一望无际的草地上,狂风卷集乌云,小草像坚强不屈的卫士,在高傲地守卫它们自己。雷声轰响。暴风雨就要来了!狂风掠过草地,紧紧揪住小草,恶狠狠地将它们吹得左右摇晃。雨点毫不留情地打在它们身上,“滴答”“滴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得更猛些吧!”在这叫喊声里,我听出了生命的顽强与惨烈,是那样的壮美辽阔,一往无前。

  呵,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总是有些许的时光荏苒;总是有些许的壮美辽阔;总是有些许的光影流转。而这些,就是大自然给我的启示。

 

    四川德阳广汉市五班初一:黄睿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