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心目中的活动2_700字

心目中的活动2_700字

2012-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山以前在我的小学学校里,经常有很多的社团活动课,它们是丰富多彩,各式各样的。不过在这么多的活动当中,我唯独只对那个“小记者社团”有感情,只是因为我一直想进去已经很久了,但是由于我没有足够的勇气和口才,同时也不能讲出有多么动听的句子或者多么优美的语言来,因此我就落选了。

  现在我上初中了,而且学校里也没有这么多有趣的社团了,所以我渐渐的淡忘了那个。但是最近我又想起来了,我那个独特的小记者。小记者,在我眼中这个职位需要有自信和优秀的口才的,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去胜任,选中的人也是经过层层挑选之后还能够继续留下来的。因此;只有最后留下来的人才能称得上是优秀小记者。

  首先,在每个班级里面让同学们自己推举出来一两个人来。然后,将名单报到班主任老师那里去,接着经过名科老师的认同许可之后,再去找到专业的老师,进行一些关于记者方面小测验,那些考试通过便可以到外面稍微采访一些人,尝试的多了,到关键时刻,便可以派这些同学去,并且把这些同学采访的内容录制下来,带回来放给大家看,让大家也来评一评,哪一个小记者当行最好,那这一位便是优秀小记者了,从此,这个人便可以配带上这么一个优秀的小记者挂牌(类似与工作证这样的牌子。配带上这样挂牌的人在学校里也会是很有名气的。这种一系列的选举工作大概半个学期进行个一两次。而且也可以趁此机会来寻找一下校园里的那些口才精英们。

  学校的领导们,希望你们为了学生的美好未来前途,考虑一下吧。在一些空闲的日子,让那些小记者们的身影出现在我们的视线当中去吧!

  在这最后,我建议我们大家一起为今后我们美丽的校园来出一份力吧!

  耶——

 

    浙江杭州杭州市丰潭中学初二:蒋伶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