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亲情,太棒了_800字

亲情,太棒了_800字

2012-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情是我们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亲情对于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

  记得在08年的夏天的七月份的一天,我躺在地板上睡得正香呢,忽然,一股热气在我体内散开来了。我又睡了一会后便醒了。咦?奇怪,今天怎么会有种头重脚轻的感觉?平时我下楼梯都能走得很快,今天却只能慢慢走了。在下楼梯时,我想道。当时是下午,我看见在楼下看电视的一位叔叔,于是就叫他帮我看一下,可他却说我没发烧。不过在下午五点多时大姨妈察觉了,她便拿出体温计帮我测量体温,一会后才知道我原来是发烧了。大师那位叔叔拿了点药给我吃后,大姨妈和大姨丈便去村里的药店去给我买药了。表姐和表哥们便留下来照顾我了。

  当时天气很热,可是大姨妈又不让我吹风扇,可以说是酷暑难熬了。熬到晚上八点多或九点多时,大姨妈才捧来一碗热气腾腾的粥。我当时想,大姨妈你真的是我的救星啊!我满怀着感激的心情吃了这碗粥。在这过程中,大姨妈还时不时问我热不热,还一边给我扇几扇子。我心里感到暖暖的。吃完粥后,大姨妈还给我喂药吃。大姨妈在此过程中,不停地用嘴吹药,生怕我烫着。一会后我就吃完药了。药有点副作用,不久后我就睡着了。

  在半夜十二点多时,我突然腹泻了。无奈,大姨妈便陪我起来,而且还要给我喂药吃。我见此状,真的有点不好意思。但没办法,我生病了。但是半个多小时后我又起床了,大姨妈只好又陪我起来了,并且又喂药给我吃。但是不久后我通过朦胧的眼睛往外瞧时却发现厕所灯还亮着。我感觉有点奇怪。在那天夜里,我醒来了好几次,几乎每次都是这样。

  在事后我才知道,原来在那天晚上大姨妈也腹泻了。我心里很感动,大姨妈在自己身体不舒服时却还要照顾我,并且在夜里还要醒来几次,那该是多么辛苦啊!没有大姨妈的细心照顾,我根本不可能好得那么快。这就是亲情的力量的伟大!大姨妈,谢谢您,谢谢您对我的疼爱,谢谢您对我的细心照顾。

 

    广东深圳深圳市龙岗区龙城中学初二:purplesnow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