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遇见水的鱼_1200字

遇见水的鱼_1200字

2012-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茂密的森林离不开哺育它的土地,柔嫩的小草离不开滋润它的雨露,欢快的鱼儿离不开养育他的河流,就像我们一生都离不开老师那谆谆教导的话语一样。

  尊敬的老师,我们就要和您告别了,您的教育和恩情将会变做我们奋进向上报效社会的动力,老师,您永远是我们的榜样,是我们学习向上的永恒力量,

  三年来我们之间结交下的何止是师生情,在我的心中存留的是一种深深的母女情,您不仅是一位好老师更是一位好母亲,一样的爱却有着不一样的表达,不一样的感受,是您教会了我再漫长而又曲折的人生路上要豁达,要开朗,要善良,要永远的坚强,是您教会了我风雨过后是彩虹的道理,是您教会了我用心去感激那些对我提出缺点的人,也是您教会了我用微笑去面对那些对我不满嘲笑我的人,您的关怀,呵护,帮助,安慰,理解和体谅展现出了母爱伟大的力量,

  红尘有爱,人间有情

  曾有一股清泉润泽心田,曾有一阵和风唤醒希望,曾有那么一个人在我困苦时,把他那双温暖的双手伸出帮助我,这份关怀,也许是送来千金,也许只是投来一个小小的眼神,但却足以让我心生温暖度过难关,

  夜,仔细想想

  灯,便亮了

  风想吹灭灯光,却吹来了黎明,时光匆匆一闪而过

  您带我们走过了一年又一年,我们在懵懂中走过了幼年,在无忧无虑中走过了幼年,在热情的梦幻中走过了少年,这几年在您指导下的我们,一路欢唱,一路拼搏,一路欢喜一路感受,一路阳光……

  在我们稚嫩的记忆里收获的是您给予的爱,教会的知识,引领的道路,改正的错误,良好的品德,是您教会了我们这一样一个道理:上帝在关上一扇门的同时,总会打开另一扇窗,永远不要放弃希望,不管它有多么微小,是您给我们带来温暖,带来光明,带来前进的方向。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你的怀抱中。水对鱼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中。是的,我们就生活在这样一个爱与被爱的日子里,那是一份鱼水情,师生意。

  感恩深深,真真切切!

  我感恩我的老师,是他们阳光般的笑脸抚慰了我心灵的创伤,用那无悔的青春书写不朽的辉煌篇章,是您培养我们,教会我们那可欲而不可求的做人道理。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是花儿的感恩。乌鸟私情,愿乞终养。这是鸟儿的感恩。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这是人类的感恩。

  因为懂得感恩,他们拥有了一颗金子般的心,因为懂得感恩,他们创下了人世间温馨的传奇,因为懂得感恩,这世界才会如此美丽,幸福如花,在感恩的枝头美丽的绽放。

  点点繁星将夜空点缀的星光璀璨,回想往事,心中又充满了阳光般的温暖,带着几分憧憬,怀着感恩的心情,相信,我们今后的脚步将会迈的更加踏实,更加有力。

  落叶飞扬的乐章,是树木对大地哺育的感恩。丝缕飘荡的叶子,是小草对雨露滋润的感恩。迎浪而上的勇敢,是鱼儿对河流养鱼的感恩。

 

    吉林松原长岭县三清山镇中学初三:唐艺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