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你有一颗透明的心_600字

你有一颗透明的心_600字

2012-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些人,也许普通,也许卑微,但平凡中,却透着一股伟大的力量,在生活的道路上,给我们留下了一串串美好,一串串难以抹灭的印象。他们,如天边一缕浓浓的霞丝,是我们心中挥之不去的影子。

  在那个星期五的傍晚,放学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原本晴朗的天却突然变了脸,一场大雨就这样淅淅沥沥的越下越大。我一时慌了神,下这么大的雨,指定是回不了家了。我不奢望会有过路的好心人将伞借与我,于是就在一个小屋檐下避雨。大街上的人越来越少,天也渐渐黑下来,我在仅存一点光明的黑暗中静静凝望着周围的一切,周围的屋檐下,也有与我同样的避雨人。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我在漫不经心的等待着雨停天晴。这时,一对特殊的父子进入了我的视线。父亲是个盲人,儿子虽不瞎,但看起来也只有七八岁那么大,他们的手里紧紧地抱着一些东西,因为有雨,我看不清那是些什么,也猜不出那是什么。

  但儿子的那一个举动,深深的打动了我。儿子挥动着稚嫩的小手,将怀中紧抱着的东西一一递给那些屋檐下的避雨人。当他将那东西递给我的时候,我看清了,那是一把伞,是一把透明的、崭新的伞!我顿时愣住了,感激的说不出一句话。

  父子二人还在继续前行着,他们要将伞传递给更多的人。透过那把透明的伞,我也看到父子二人透明的心,那么纯洁,如水晶。而且,在我看来,他们传递的,不是伞,是爱,是爱心,足可以感天动地。

 

    河南许昌襄城县汾陈乡第一初级中学初三:刘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