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我病了_1200字

我病了_1200字

2012-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病,住院,输液,雾化,激光治疗。整整重复了一周。

  我,脆弱,在生命面前,我过于弱小,在它面前我只是跳梁小丑,我做的一切,只是想留下它。

  可是渐渐我找不到它了,只有每次心脏在跳动时,才可以证明我还活着。

  看着点滴,一点点地汇入身体,麻木。睡吧,这样杀死时间不是很愉快吗?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迷迷糊糊的,始终不能沉睡,或许我只是害怕睡着后,我还可以醒吗?

  身边此起彼伏的咳嗽声,因疼痛而发出的呻吟声,还有家人的抱怨声,声声入耳。

  药物进入身体,是有镇静作用的药物吗?思绪开始涣散了。

  做梦了吗?好暗啊,周围。呼吸好粗重,像是每呼吸一下会耗尽所有力气,下一秒就会停止。谁来叫醒我,这里好黑,什么都没有。安静得可怕。这里只有我了。

  过道上惨败的节能灯光线投射入了眼帘,有点眩晕的感觉,是梦醒了。脸上湿润的,眼泪,太可笑了,我竟然哭了,因为一个什么都没有的梦,没有凶神恶煞的魔鬼,没有堕入万丈深渊的坠落感,什么都没有。我哭了。可能有时候什么都没有,那种恐惧感比形象具体的事物更加可怕!

  啊,人类无尽的想象力可以幻化世间所有东西。

  医院有消毒水味道,这是大家公认的吧!可是现在我,闻不见,却有一种若有若无的甜味在口腔环绕,不管咽下多少唾液,它依旧存在着。

  我病了,不管身体上,还是精神上,我都病了。

  如果身体可以更加地疼痛我就不会那么痛苦了。最好是疼的我没有办法思考了。我就不累了。

  躺在床上的时间实在是太多了,我不得不思考,我不得不开始面对现在的生活,我要打破我的幻想。

  我重来都是给自己灌输——有什么我是做不了的,只是不做罢了。做就要做得最好,别给别人留下麻烦。我知道这叫强势,我给自己构建的框架太大了。幻想自己是个强人,可是,现实一再提醒我,我很弱小。

  就拿现在说,这个病,就足以让我之前付出的努力全白费,我又和大家在同一起跑线了,我没有什么可以超过别人的,甚至于比不了普通人。

  无用,就把我标签了。世界,崩塌。

  天生我才必有用,我的用处呢?造二氧化碳,呵呵,想起都可笑,什么都办不到的我。

  我病了,可能已经膏肓了,深入骨髓。

  我一直觉得我是很行的,不管什么我都可以做好,只要有雄心壮志什么都可以办到,可是,我的病,是有心,就可以加快好的吗?我不管做了多少,只有命运说stop。我,就停止了。结束了,一切就完了。

  为什么我不知道我的死期呢?知道,我是不是会更加珍惜它呢?

  我也想说,未来,我来。但是,我真的没有信心再这样说了,我把握不了未来,我自己的也不行。

  我病了,病毒倾入骨髓了。没有新鲜的血液,我就不会好了。不停地读书,我也不能满足欲望,抑制不了,想要汲取,想要往前走,想要突破点,想要,真的想要。

  我病了,你好了吗?

 

    四川成都郫县托普学院高二:陈永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