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那抹光芒_600字

那抹光芒_60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是一场旅途,一首赞歌。我们以点点滴滴的回忆谱写我们属于我们的青春年华衔挂心间,我们以铮铮绵绵的感动勾勒属于我们的青春轮廊烙印心弦。成长的足迹熠熠生辉地闪耀着光芒,陪伴我至远。

  窗台上的那双眼眸,是我心间永恒的臻藏。

  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阳光明媚,窗台总是有双眼眸牵引,照亮我回家的路。

  记得初一下半学期时,功课有点多,所以每次回家时间都会延迟一点,有时甚至七点才回到家,路上总觉得甚是阴森,令我毛骨悚然。那次刚凑巧家住附近一概停电了,又在修路过程中,所以路上净是泥泞与黯然。刚下疲惫的公交,一片的黯然与彷徨向我扑哧而来,我带着空洞的恐惧与彷徨蹑手蹑脚地往家的方向挪去。天空依旧如墨汁泼洒般暗淡,路边的树也怪异的摇摆着,吠犬声也跑出来凑热闹,仿佛这一切都将要把握吞噬。渐渐地,感觉与天空应暇不远处有一晃一晃的明亮,那光芒很暗很稀,但足以让我伸手见五指,给我的内心带来一抹明亮的慰藉。

  缓缓地走进了家,是妈妈给我开门,说:“怎么那么晚才回来,爷爷五点钟就举着手电筒望着你回来。”透过朦胧的灯光,爷爷佝偻的背影折射映入眼帘,在眼眶荡涤已久泪珠潸潸而下。时光的变迁,留下的仅有心中不退色的永恒。因为,爷爷在生命长河的最后一个秋末走向了我们永远寻觅不到的天堂……

  望着那一个个深深浅浅凹凹沓沓的脚印,发现已走了好远,可能身旁的事物轮换新装,可臻藏心中的一份真情依旧。

 

    广东深圳龙岗中专高一:吴思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