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陪伴_650字

陪伴_65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季节的栅栏毕竟关不住星移斗转,岁月的年轮始终前进着,猛回头,潮涨潮落淹没了往昔的足迹,细数支离破碎的记忆,只忆得那无数次的挑战。

  挑战——儿时玩耍的目标

  小时候,我和伙伴们总是玩一些小游戏,搭几块积木也要比谁搭的高,搭得快,年幼的我们争强好胜,不比过对方誓不罢休,正是在这种挑战下,我们的毅力得到充分提高。

  挑战伴随着我度过儿时玩耍的时光。

  挑战——童年学习的动力

  小学时,班里有很多出类拔萃的学生,为了名列前茅,我必须不断挑战他人。

  有一次考试失利,其他同学兴高采烈,我却闷闷不乐,一名同学对我说:“嘿,我超过你了,你要努力啊!”于是,我暗自下定决心:失败没什么大不了,努力才是最重要,我要挑战他们,更要挑战我自己!我心中有了信念,便一往直前,不后悔不后退。

  那一次次学习上的挑战,让我成为班里的佼佼者。

  挑战——少年拼搏的源泉

  到了初中,班里更是人才济济,学习、体育、绘画、书法、作文,各样都有出众的人才,整日往来于各式各样的科目,我疲倦了,已无力再拼搏了,面对其他同学,我甘于渺小。

  恍惚间想起那句:你若甘于平庸,便无能为力;你若新村挑战,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是啊,那些斗志哪去了啊?我应该挑战自我,奋力拼搏!

  是挑战给了我拼搏的力量,让我更进一步。

  时间在点点滴滴中流过,或许,一些人一些事已经远离了我们的记忆,我能把握住的,便是挑战的成果。

  窗外偶尔的车轮辗过我飘忽的思绪,将它抛给记忆中的故事,翻阅往事,我发现是挑战陪伴我成长、进步。

  有挑战的人生,一定不会平庸,相信挑战会陪伴我描绘出绚烂的明天!

 

    河北石家庄正定县正定县正定镇学区初三:任素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