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书信 > 你是我的守护星_1200字

你是我的守护星_120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挚爱的爸爸:

  您好!近来工作还好吧?

  爸,还记得吗?你曾经对我说过,你要做我的守护星,永远照耀着我,守护着我。

  还记得去年那个寒冷的冬夜吗?我咳嗽的厉害,嗓子里像是有千万只蚂蚁吞噬着我,又痒又痛。此时已是深夜了,我不想让我的咳嗽声打扰你们,便用被子蒙住头,独自承受黑暗和痛苦。一阵阵剧烈的咳嗽,嗓子越来越痛了,像是刀子割在上面……

  我几乎受不了了,恍惚中看到被子外面露出了一点灯光,我心头一动,缓缓掀开被子,是你来了。您拿了一大把药。我心中一片潮湿,没有言语,却已心领神会。吃下药,看着您朦胧的睡眼,我轻轻的说。“爸,去睡吧”“你先睡,你睡好了我才安心啊!爸是你的守护星!睡吧,一会就好了”。看着您认真的表情,我喉头哽咽,心中一片温暖,一种浅浅的幸福迅速蔓延。我闭上眼,心中默念:爸是我的守护星,爸是我的守护星……慢慢的,我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那个冬夜,我体会到了我的守护星对我细心的疼爱。

  我们还有一场小小的冲突呢,您可能忘了吧。

  刚入初中时,为了让我省去食堂排队的不便,能吃上热乎乎的晚餐,您每天下午都给我送饭。那个深秋的下午,下起了倾盆大雨,冷风呼呼地刮着。我站在约好的地方等您那份热腾腾的饭菜,却迟迟不见您的身影,您每天都很准时的,怎么还没来呢?!正好那天晚上有一场重要的考试,我焦急的等啊等,又冷又饿……。离考试开始还有最后十分钟的时间了,我心急如焚,把对您的感激之情抛之脑后,心中顿起怨恨。当我看到您的身影时,大吼道:“你怎么才来啊,耽误我考试了,以后别送饭了。”可是您却尴尬的笑了笑,没有一句解释。您麻利的取开饭盒,又从包里拿出一件外套给我披上,默默地转身走了,我看到了您被雨水打湿的头发,还有裤角上的泥水。倏然,我后悔刚才对您的不敬。爸,当时您是不是很委屈啊---这个没良心的孩子!

  晚上我回到家时,您依然笑呵呵的对我,我挤出了一点笑容,赶紧逃到了我的房间。

  每次遇到写感恩的作文,您都会对着我和妈妈,指着自己的鼻尖,略带启发性地说:“写我呀,写我吧,瞧我这颗守护星多亮啊!”我和妈妈看着您一脸郑重的样子,总会捂着嘴偷乐。爸爸,我又何曾没有写过您?寻常的父亲,总会在一个又一个的瞬间,让我猝不及防的流泪,让我不得不写下一些文字,在我生命的年轮上,留下一些不寻常的刻痕。

  爸,您是我的我的守护星,您对我的爱不离不弃,一点点的感化我,教育我,让我学会怎么做人、怎么做事。爸爸,您是我雨季里的七彩虹,是我黑夜里的的守护星,守护我的健康和生命,守护我美丽的心情。

  爸爸,女儿已长大,您的女儿的爱,女儿已懂得。现在,气温骤然下降,您一定要注意身体。身体棒棒的,才能更好的守护我呀!

  此致

  敬礼!

  您的女儿:

  2011年12月16日

 

    山东临沂平邑县山东省平邑县赛博中学初二:高艺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