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亲情_350字

亲情_35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什么是亲情?亲情可以让你抛弃一切,忘掉一切,亲情可以给你温暖,给你一种归宿感,是其他感情所不能代替的。

  一个人独自漂泊在外,当你感到无助时,你会想起谁?当你感到无依无靠时,又会想去哪里,寻求你自己的依靠?当你无家可归时,你会想去哪里呢?

  父母?家?为什么?因为那里有我们的亲情。永远不会远离我们,一生一世守护在我们的身边。

  当你和别人闹别扭,直至双方恼怒打了起来,就算别人打得你在狠,你有没有哭过?可是呢,当你的父母又或者是哥哥姐姐,问起你为什么打架,而你的眼泪却又无法制止的掉落下来。这是为什么?没错这就是亲情,它让你无法抗拒,无可抵挡。

  亲情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任何事物能够代替他。如果有人问我你眼里什么最重要?我会毫不犹豫的说出两个字。

  “亲情”。

 

    河南濮阳户部寨二中初二:89431669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