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地球上最后一棵植物_550字

地球上最后一棵植物_55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类,是谁创造了你?是谁给了你们生命——大自然。但,为什么?为什么到最后却是“你”了大自然。

  “咦!这是哪?我怎么什么都看不到了?”我从睡梦中醒来。突然,无数盏灯照向了我,光亮得眼睛都争不开。我听到了脚步声,我尝试着努力的争开眼睛,终于我看到了他。我重他的眼神里感受得到悲伤。惭愧和无奈。心里不自觉的想:他为什么会这样?

  他,开口了,他指着我低着头说:“这是我们地球上最后的一课植物。”“什么?我我我居然是地球上最后的一课植物?无知的我心里除了高兴。骄傲还有什么呢?”心里暗暗的高兴。“由于我们在2010年到2050年不断的破坏,随意的砍伐树木,使得我们生活的地方生灵涂炭——最后在澳大利亚的一个小镇上发现了这棵顽强生长着的小树。”“听了这一番话,我里不自觉的对人类产生了恨意,想到我们曾经是地球的统治者,而现在被人类消灭得只剩下了我,不知道他们怎么会有如此大的贪婪。

  “现在开始拍卖,起拍价1亿英镑”……终于知道这是那了——拍卖场。这个男人应该是主持人吧!他的语音刚落就有一个男人马上举起牌字大声喊到:“1亿5千万”随后现场所有人都举起了牌子场面混乱得不得了。

  我……真的有那么值钱吗?如果当初不是这乱破坏环境会这样吗?会有这么值钱吗?

 

    重庆石柱县初222班代鑫豪初二:代鑫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