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淡淡的茶香_550字

淡淡的茶香_55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喜欢品茶,更喜欢闻那淡淡的茶香味道,在茶中品着苦涩、品味着回忆、品味着这个人生!

  一阵淡淡的茶香幽幽飘过来,我随着茶香来到了家里的茶桌,看着茶桌里泡着淡淡的茶香,不金去拿起杯子细细味了一口,品味着苦苦涩涩的,不久到喉咙又变甜甜的我品这这味道又苦又甜的茶,似乎明白了什么,明白了做事都要先苦后甜,这样的人生就像茶一样时而苦时而甜,当遇到困难、不好的事情我们往往都会苦叫,遇到开心事情我们心里也甜甜的,人生事情千变万化,往往计划赶不上变化,人生如茶,茶如人生!

  最后一大口,喝到苦苦,让我想起曾经那些岁月、那些过去的伤心事情,那些心酸事,想到曾经那一段过去的伤,那些难已抹的去痕迹。当茶到喉咙的时候,豁然开朗,人生总要乐观面对、过去的就过去,想开一点,人生难免有挫折、如果自暴自弃走下去,这样的路走得很难走的不远、走的很幸苦,学会珍惜,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时间流逝,岁月不绕人,想开点不要徘徊在伤心痛苦之中……

  学会面对、学会乐观、学会坚强,有些事情不能逃避,要勇敢去面对,去承认、去解决,淡淡的茶香让我懂得了,做事情要先苦后甜、学会乐观看待这茶的人生,懂得去面对各自苦难、各自挫折、各自不好的事情。学会面对……

 

    广西玉林玉州区玉林育才学苑初二:梁警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