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我不是叹息一双鞋子_600字

我不是叹息一双鞋子_60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是叹息一双鞋子,才会写这篇文章。只是,在生活中的安全事故却从未离去。惊吓还存留在心中,不曾离去,电梯上,惊心的一幕。

  我的双脚此时正在享受着自动扶梯的乐趣。谁人料及,脚忽然被什么扯住了,好大的力量。低头一看,原来是鞋带被卡在电梯上,但人已随电梯往下滑,惊慌失措的我不知该怎么办,只好眼睁睁的看着鞋子被扯烂。

  我找到了超市的管理人员,想要他为此次事故做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可是,他却只一味的要我去看那根本就难以发现的提示,(请扶好老人与小孩,不要在电梯上玩耍),说我是违规操作,与他没关系。违规操作?我真是无语,我只是一个来购物的顾客,我是否还要先学会操作电梯?那么我试问,为什么不是你们疏于管理,或者是你们的电梯并没有达到所需的标准?你们却只是将责任推卸于顾客身上。

  我承认,在这方面我也有错,我也需要承担一部分的责任。可是,事故发生时,却没有一个人来关电梯,及时告诉管理人员,也许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这次,我很幸运,并没有受伤,只是赔进去了一双鞋子,但是,如果下次被卡进的是长裙,这个又要如何解释,也是自己的原因,是裙子太长了。是不是,进入你的超市,顾客还要将裙子裁掉一半?把鞋带全部解下?所以也请你们反省一下自己,反省自己的不足,自己的缺点。请珍惜顾客给你们的信任,也请制造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

  我叹息的不是一双鞋子,而是一个超市最基本的素质……

 

    湖南娄底涟源市涟源市蓝田中学初二:肖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