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Hello Goodbye and Hello_900字

Hello Goodbye and Hello_90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的降临,带着你我的梦乘幸福之羽翼飞入天堂,愿它生根发芽,将梦的果实洒向人间;夏的海风,吹拂你我稚嫩的脸庞,看看海面,蔚蓝色是你的微笑;秋的落叶,金凤洒叶是我的哭泣,握手是“再见”,拥抱是“谢谢”,愿你抛开烦恼,快乐永远;冬之爱雪,洁白如玉,一年中与你并肩走过的道道幸福路,随之我的哭泣化为颗颗繁星……

  梦,它总要生根发芽,孩童,总会离开亲人温暖的怀抱,朋友的情谊它总会天长地久,就像你和我一样,那朵梦的花它永远都不会凋谢,一年如流星般划过,划过留下的白皙是梦行驶的轨迹,你看到了吗,我的朋友……

  见面说声“hello”,种下梦的种子,用心灌溉,不知何时能开出幸福的花儿,手拉手,说好要永远做朋友的,却……天天想而不能忘怀,这是何苦的甜啊!开学,要说声“goodbye”,再见你——知心的“垃圾桶”,奇,谢谢!一年过去,这一年中你过得还好吗?学习如何?盈盈有没有欺负你?这些都不要紧,至少,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对方,就像夜空不会忘记陪伴他的星儿一样,奇奇,一年的时光如白驹,转眼即过,你说呢?如果……如果还能回到那年,你我梦之交点,我定会……深深祝福你的:祝你学业有成!

  今年2012年,是龙年,是你的本命年,祝你学习进步,家庭幸福美满,一年更比一年生龙活虎!看到天边那颗最亮的星儿没有,那就是你我的梦呀!看它多耀眼,多迷人呀!憧憬梦,幻想梦,真正得到梦的,我认为只有你我童年的幻影,可惜,那幻终究是个梦呀……想想看,“Hellogoodbye&hello”它终究是个梦,呵呵,是我太天真了,还是像小孩子一样天真呀!

  春飘走了,梦种下了,可能否长成参天大树?这还……谁都捉摸不清;夏被带走了,梦生根了,可它能否开满幸福花?谁也不知道;秋叶落尽了,你是否看到了绽放耀眼光芒的花?我没能看到它的美丽;冬之雪吹走了,这片“花“是我们的梦吗?这片呢?这片,还是这片……谁也不知道,难道,我们就要在此说”goodbye“了吗?这当然是不可能的,因为,我找到了——找到了我们的梦——还记得吗?要去看花海哦!

 

    河北保定南市区金瑞中学初一:王朝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