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理解老师的爱_650字

理解老师的爱_65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老师:

  您好!

  老师,如果我是一滴水,那么您就是大海;如果我是云朵,那么您就是天空;如果我是一片树叶,那么您就是一棵大树。老师,我想对您说一声:“您辛苦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是您给了我学习的信心,是您给了我生活的勇气,给了我奋发图强的动力。我记得有一次,在背书的时候,我怎么也背不到,然后我的心情就非常的紧张,脸直发红,然后老师就走过来问我,是怎么呢?我紧张的跟老师说:老师,我是因为没有背到书,没有完成今天的任务。然后老师亲切的对我说:没事,你只要认认真真地去完成任务,一定要多读多记,你一定会很快的完成任务,然后我就按照老师教给我的方法。不一会儿,我就完成了任务。老师您在默默的鼓励我,带着我走过一个又一个的日子。

  老师,在学校您是一直的陪着我们学习,您陪我们的时间比父母陪我们的还要长。但是,我们都知道老师已了解了我们。我们不知道您对我们的评价是什么,但您在我们心中的印象是这样:您每天早早来到教室,检查我们的家庭作业,对于有的学生不懂的地方个别辅导,这时我们多么希望您歇歇啊!

  老师,您在黑板上画出了彩虹,却擦去了功利;讲台上您举起了别人,却奉献了自己。您是辛勤的园丁,培养着无数朵美丽的花朵,批改着堆积如山的作业,您多么辛苦,您多么无私。我想真诚地对您再一次说:“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虽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但您是我最敬爱的老师。心中的老师,您的爱令我感动,让我学会感恩!老师,我永远谢谢您,默默地祝福您。

  祝您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张雪洋

  2012年4月6日

 

    湖北襄樊襄城区襄樊市第十八中学初一:张雪洋354516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