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微笑人生_900字

微笑人生_90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如万花筒,多姿多彩。微笑装饰着人生,让生活充满乐与爱意。微笑,不起眼的动作,却能使受挫的人不再失落,振作努力向前;微笑,浓浓的爱意,却能使失去母亲的孤儿感受到幸福的温馨;微笑,柔美的笑容,却能使败者勇往直前;微笑,坚强的象征,永远都不会放弃美好的梦……微笑,需要多少时间来维持?

  微笑——老师对学生的微笑,是信任的微笑——走在宁静的街道上,篇篇诗篇般的回忆从我脑海中划过,想起了老师对学生的笑,每当分数不及格时,数学老师总会抚摸着学生的头,笑着说:“不要伤心,努力了,付出了,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下次认真些就好啦!”学生顿时晴空万里,抬起头,望着老师的笑,写下了对笑的保证书;还有背诵英语单词时的Englishteacher对“差生”的关心,笑一笑,他们就会感到无比的轻松快乐……微笑,到底需要多少时间来维持?微笑——父母对孩子的微笑,是和蔼的微笑——望着街道上的灯光,片片雪花般的爱意从我

  身边荡漾着,想起了母亲对我的笑,每当我犯错时,她总能笑着原谅我,还说以后不要再犯错就行了,说着,还将一块包有蓝色包装的蓝莓糖放到我嘴里,“那是幸福的味道。”我尝着这幸福的味道,记载了爱的历程;还记得父亲严厉的训斥,但当我有不会做的题时,他总会静下心来慢慢教我,直到教会我为之,他才会对我笑一笑,是对我收获知识的笑,每看到这笑,我总会感到亲情的味道……微笑,需要多长时间来维持?

  微笑——陌生人对自己的微笑,是善意的微笑——望着茫茫无际的灯光,寒冷的风从我身边吹过,想起了小时那个陌生阿姨对我们的笑,那年我和妈妈还有妹妹回姥姥家,车上的人有很多,那时我才8岁,妹妹才2岁,又拎着许多行李,妈妈抱着妹妹,车猛地一刹,我们差点栽倒,这时,那个面带笑意的陌生阿姨把座位让给的抱着妹妹的妈妈,妈妈说了声谢谢,那阿姨笑着说妹妹长得可爱,那时,我记住了她善意的笑,玩着窗外变幻无穷的美景,记录了善良的景……微笑,到底是什么?

  微笑,是当别人遇困时的指引灯,是失败时的鼓励,是成功时的喜悦,更是对生活的信心……生活因有微笑而美丽多姿,因有微笑的人儿而变得快乐有趣,微笑面对人生,只需一秒的停留时间哦!

 

    河北保定南市区金瑞中学初一:王朝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