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送饭_800字

送饭_80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日常生活中,送饭是一件常见的事情,送饭可以送出温暖,也可以送出一份关心。

  我记得有一次,那次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的奶奶在农田里干活,可是奶奶一直没有回来。然后我的妈妈让我去给奶奶送饭。虽然送饭是一件非常小的事,但是它却能给奶奶送出力量,也可以给奶奶送出一种活力,让奶奶快速的把农田里的活干完,让奶奶早点回家休息休息。

  我的奶奶对我是相当的好,她有什么好的东西和好的事情,她总是第一个想到我。因为我在家里比较听奶奶的话,也非常的孝顺。我现在在上中学了,我在湖北襄阳七中岘山校区读书,我是一位住校的学生。我们这个学校虽然有食堂,但是这里面的伙食并不是很好!所以我每次让我的奶奶给我送饭,在这个学校里给孩子送饭的人也比较多,比如:小万的妈妈、李想的爸爸、闫广威的爷爷等给自己的孩子送饭。

  有一次,我让奶奶给我送饭,奶奶答应了,但是奶奶因为有事并没有给我送饭,当时我并不知道我的奶奶来不了。我一直在学校门口等着奶奶,我等了大概半个小时的时间,可是还没有看见奶奶的身影,我当时的心情非常不好,是因为奶奶欺骗了我。我当时有一种很不好的想法,就是回去不理奶奶了。过了一会我才知道,这件事是闫广威的爷爷告诉我的。他说:“你的奶奶让我告诉你一声,她今天有事来不了,她说明天来。”当时我听到这话后非常的后悔,因为我错怪了奶奶,我不应该怪奶奶,所以当时我就想打自己几下。我住在农村,我的爷爷已经60几岁了,可是还在坚持上班。可是我的奶奶因为要给我送饭,所以没有时间给爷爷做饭。爷爷下班回来只能煮一些方便面吃,然后就继续上班,我也知道爷爷干活非常的辛苦,但是我并没有让奶奶不给我送饭。应该让奶奶在家里做饭,让爷爷吃顿饱饭再去工作。让爷爷拥有一个强健的好身体。我真是后悔,我不应该责怪奶奶,我不能再让奶奶给我送饭了。虽然学校食堂的伙食不算好,没有家里的小锅饭好吃,但是为了爷爷的身体,我在学校吃点苦也值得。

  在这个送饭的事情中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就是:我们要学会理解他人,体谅他人。就会得到他人的尊重。

 

    湖北襄樊襄城区襄樊市第十八中学初一:张雪洋354516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