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2010年代的“赵云”_500字

2010年代的“赵云”_50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赵云?他可是三国里的英雄人物,想当年在长坂坡杀的是七进七出,当今,在我们班里也有一位“赵云”,他也常常杀得我们全校七进七出。

  古代赵云在长坂坡单骑救主,当代赵云在桌子上单骑救机。

  前天,老班不在,这下可如我们愿了,就像被囚禁了多日的小鸟,突然之间打开了囚笼,飞向了蓝天。不知是谁折的纸飞机飞到了风扇上,这下,我们班可炸开了锅,都在想方设法的把飞机救下来。因为老班临走之前给我们下了通牒,最好别惹事,不然,有我们好看。

  “快开风扇!”“拿粉笔扔下来!”“拿棍子捅下来”……

  “不行,这个风扇原本就坏了,如果不小心把风扇捅下来,这个麻烦就大了!”

  “我来”这时,只听一人大叫道:“不就是一个风扇吗,有什么好怕的,天塌下来我顶着!”我们都送去了佩服的眼光。只见“赵云”拿着拖把,想把飞机捅下来,可是自己的身高太矮了,于是,他骑着关羽的“赤兔马”(桌子)终于把飞机救了下来。

  古曰:“血染征袍透甲红,当阳谁敢与争锋。古来冲陈扶危主,只有常山赵子龙。”

  今曰:“血染征袍透甲红,当阳谁敢与争锋。今来冲扇扶危机,只有五·三刁守坤。”

    山东济南山东省济南第三四中学初一:魏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