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常常想起他_550字

我常常想起他_55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内心深处,在我记忆的长河里,有一个人我永远也忘不了。你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一年级的同班同学。

  他中等身材,他长着一头短发,一双眼睛乌黑发亮,高高的鼻子下面长这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在我的心里。当我失意时,她是我的“开心果”,当我遇到困难时,她是我的“智多星”,当我迷失方向时,她是我的“指明灯”。

  记得有一次,我在段考时,由于粗心大意,考试成绩不理想。当时,我心灰意冷。一连几天,脸上都没有一丝笑容,上课也无精打采,他见我这样,不但整天陪着我,安慰我,告诉我“失败乃是成功之母”的道理,而且还常常将一些笑话逗我开心,在他的热心帮助下,我重拾信心发奋用功,终于在期末考试取得了前30名,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我想,这也有他一半的功劳。如果没有他的鼓励,我一定没有今天的成绩。

  我还记得在三年级的下半学期,我有一段时间因迷上玩电脑游戏,沉醉在网络游戏的世界里。幸好他及时提醒我,三番五次劝告我,给我讲解迷恋电脑游戏的危害。听了他的劝告,我终于醒悟,迷途识反。

  可惜,读完六年级后,他便转学到二中去了。虽然他离开我已经有半年多了,但我还会我常常想起他,甚至做梦也常梦见她,在他的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他永远是我的良师益友。

 

    北京通州区通州渠头中学初一:我要做一个强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