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感动_450字

感动_45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动,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感动究竟是什么?是一个善意的微笑?是一句温暖的问候?还是一句充满爱意的呵斥?

  感动的概念太广太广了:写作业时,母亲端来的一杯热牛奶;遇到挫折时,父亲一句鼓励的话语;遇到难题时,老师一个信任的眼神,都会令我们感动不已。

  感动,已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其实,我是一个很容易感动的女孩,老师一次不经意的抚摸,我会难以忘怀;朋友送的一张贴纸,我会好好保存。感动如茶的清香——沁人心脾,回味无穷。

  记得,我曾看过一个故事:故事里讲了一个女孩,那个女孩生下来就有一种超能力,可是,她从来没有使用过这种能力,因为,使用这种超能力,代价是付出全部,包括生命,她一直很谨慎。直到有一次,她为了救哥哥,使用了超能力。的确,这是一个虚构的故事,但是,我相信女孩那颗救人的心是真挚的。

  眼泪就在眼圈里转,一不小心就滴了下来,感动也许就在一秒之前映入脑海,泪便是赋予前一秒的报酬,感动就是这么简单!在被别人感动着的同时,同样也感动了别人,因为感动就是如此的简单!

 

    山东烟台莱州市莱州市文峰中学初一:陶奕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