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且行且珍惜_500字

且行且珍惜_50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满天星空中,闪亮着点点星光,映照出坚强、勇敢、善良、友谊……而我,点亮了珍惜。

  刚入学时,班上一团糟,每节课都是“惊喜”不断,对每个老师都是爱理不理的态度。第一节语文课,就有人对“婷姐”下了一个下马威,整节课上,都是同学们的说话声,一声比一声高,老师的声音,早已被同学们压过。

  几个星期后,周老师,因病而宣告暂时无法上课;其他科老师,也相继被换掉;可此时,正是运动会来临期间,“婷姐”决定,要与我们共进退,同时,班上也开始以“且行且珍惜”、“因为懂得,所以珍惜”等等,关于珍惜的话,来表达自己不会再上课吵闹,在“婷姐”课上,更是一片安静,除了老师的声音以外,就没有别的声音了。

  运动会,举行的很成功,运动会上,不知为何,班上的一把椅子被分成两部分了。我们在运动会上玩得很开心,却不知,一件大事,即将来临。

  运动会后,“婷姐”告诉我们,她要走去其他班上课,会有新的老师来教我们。临走时,她给我们每人一个礼物。虽说礼物是甜的,但在我嘴中,却是一种辛酸的感觉。

  “婷姐”走了,但她走前告诉我们“且行且珍惜”,要珍惜眼前的东西,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是啊,要珍惜眼前的事物,莫要失去时,才懂得珍惜。

 

    福建福州福州市三山中学初一:陈文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