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为妈妈洗脚_800字

为妈妈洗脚_80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星期,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问——为……谁洗脚。

  如果说我为谁洗过脚,那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没有一次为别人洗过脚,从我出生到现在,我还没有替别人洗过脚,从来都是妈妈帮我洗脚,久而久之,我就认为妈妈帮我洗脚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了,所以我从来没有想过为谁洗过脚。

  所以,今天我准备给妈妈一个惊喜——帮妈妈洗脚。一大早妈妈便出门了,那是我还没有起床,爸爸也跟我一样窝在被窝里。

  很快,正午到了,妈妈早早的煮上了饭,下面我也该起床了,刚起床,妈妈便往楼上的阳台赶,我问她干什么,她只是简单地回答了几句就继续上楼了,仿佛有干不完的事情一样,要利用煮饭的时间拿来洗衣服,可见妈妈今天的的确确是很忙,忙得不可分支,洗衣服洗好了,妈妈就直接来到了厨房,这时,我看见了她额头上有一串串的汗珠准备流下,我的心不由得一震:这么冷的田妈妈都能流汗,可见妈妈刚才洗衣服很辛苦,看到这里,我的脚不听使唤的走到了妈妈的跟前,嘴巴也不由自主地说:“妈,下次要不要我帮您洗衣服?”

  “嗯?还是不用了吧!你还小,不能给你做,免得累到你。”

  我心想:“妈,我已经不小了,我已经可以帮您做很多事了,可是你为什么就是不让我做呢?”我带着疑问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接下来就等着妈妈中午休息完以后就可以给妈妈惊喜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也在妥当安排这次的计划。

  终于到傍晚了,正如我预料的一样,妈妈去拖地了,她正在拖着,我一下子跑了上去,将妈妈拉入我的房间,我跟妈妈说:妈合上眼,等下你就会有惊喜!妈妈也闭上了眼,我赶紧将事先准备好的温水拿入了房间,我轻轻地将妈妈脚上的袜子脱了下来,将她那满是老茧的双脚放入了这温暖的水中,妈妈也不由的睁开了眼,发现我正在给她洗脚,她觉得很奇怪,仿佛我不是她的孩子一样,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为她洗脚,妈妈的脚已不再是光滑细嫩了,已是满脚的老茧,她问我不会嫌她脚臭吗?

  我说:不会,您的脚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了。

  这时候的气氛与以往的不同——温馨加愉快。

 

    浙江温州温州市瓯海区景山中学初一:白洪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