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两大“活宝”_750字

两大“活宝”_75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年时光,转瞬即逝;转眼之间,我们即将分离。可每个好友的样子,却历历在目,然我怎能忘怀?

  嘿!你知道我们的两大“活宝”吗?不知道就一起来听听吧!

  我们班的两大“活宝”,可谓是“马戏班”的着名“班丑”。先说来听听1号“班丑”邹昱杰。这家伙,长得不高,样子也不帅,可玩贫嘴他一等一的“高手”。“邹昱杰你给我过来。你看看,这题你是怎么做的!”汪老师怒气冲冲地说。“哦!不小心看错了!”他嬉皮笑脸地说。“不小心,你要为你的不小心负责。”说完只听“叭。”教鞭就在他手上开了花。“啊!”他抱着那“开了花”的手跳了起来,脸上依然露着那最无赖的笑容。汪老师也无奈地笑着说:“你这个白火石。”汪老师刚说完,他就迅速地反驳道:“才不是呢!我是黑火石呢!”他那逗趣的语言,逗得我们哄堂大笑。(你看是吧!果真是个“贫嘴高手”,加个白火石。)

  第二个吗?自然是我们“花见花谢,人见人吐”的汪鸿宇大哥,简称“疯哥”。“疯哥”的体型与邹昱杰差不多,长得不帅,只是长的有点乖,整天疯疯癫癫的。不过他以前只要一上语数课就一言不发,沉默不言,(不知为何见了老师胆小得如老鼠一般。)剩下的时间,就算上课也在“发疯”。

  我记得新来的汪老师第一堂课,点汪鸿宇回答问题。他胆战地站起来,只见他的手在颤抖,甚至连手中的书都颤抖;后来我们发现脚也在颤抖。他的这一系列的动作引来了我们的一阵哄堂大笑;笑得我们拍桌子的拍桌子,跺脚的跺脚,更夸张的是有的人把眼泪都笑出来了。他恼火地盯着我们,这举动让我们笑得更厉害了,后来我又送了一个封号给他—“颤哥”。(呵!这名字该有型吧!)

  六年时光,一去再也不复返了。“童鞋”们的笑声也一去不复返了。好友分别以后的人生犹如一条街,让我们为共同成长之街增添那最炫丽的景致。“童鞋们”那最美好的时光,我一定珍藏在我心中。

 

    四川乐山峨眉山市绥山镇第三小学六年级:反複的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