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雨中赏菊_600字

雨中赏菊_60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我的心情很愉快,因为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中山公园赏菊花,我的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于是,我便迫不及待的收拾好东西,等待着爸爸妈妈的“发令”——去中山公园赏菊。

  到了中山公园,我远远的就看到了用菊花铺起的大字“菊舞盛世”,我想:门口都装扮的如此美丽,里面肯定也别有一番风情!于是我们走进了“菊花盛地”。一进门,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实在太美了,让人无法形容。就让我来当一次讲解员吧!

  菊花的颜色五彩缤纷:黄的、绿的、粉的、红的……。它的颜色不光迷人,形状更是各式各样:花瓣有粗,有的细,有的卷起来像层层浪花。瞧,这边的菊花托着她宽宽的花瓣,尽情开放着,就像热情奔放的姑娘翩翩起舞。看,那边的菊花托着细细的花瓣,多像羞答答的姑娘呀!我佩服菊花不畏严寒、不和百花争艳的精神,即使在寒冷的深秋里它依然能不屈不挠的绽放着,这样我想起一位身残志坚的大科学家——霍金。霍金被人们称为“宇宙之王”,虽然他全身瘫痪了,坐在轮椅上40年,但是他乐观向上,勇敢顽强,写了鸿篇巨制《时间简史》,他身上体现的不正是菊花的精神吗?

  我们迎着蒙蒙细雨,漫步在布满菊花的小路上,偶尔会有几片秋叶飘落下来。在这寂静的小路上,有树叶的衬托,我感觉我已经进入了童话世界,而我就是那位美丽的花仙子!天渐渐暗了下来,雨也越下越大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得和菊花说再见了!希望我们还能在和菊花再会!

 

    山东青岛崂山区崂山区实验小学六年级:上网的小琳宝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