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荷花_450字

荷花_45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这句诗出自宋朝诗人杨万里的《咏荷》,其实,我也挺喜欢荷花。

  荷花,虽然没有牡丹那样高贵的气息,也没有玫瑰那样娇艳的容貌,只有一身或白或红的素颜和阵阵香气,而正是这份朴素、淡雅打动了我,是我深深地爱上了这种花。

  烈日炎炎,我来到荷花池边,荷花才刚刚绽放,池中满是密密麻麻的荷叶,这接天的荷叶中,还镶嵌着星星点点的淡粉色。看!哪儿一株荷花开放了。白中还透着淡淡的粉,如婴儿的肌肤般的柔嫩花瓣,花瓣中挺立着还坠着些黄色花蕊的莲蓬,支撑着荷花、有着大片柔毛的直直的梗……这些都是荷花独有的魅力,特别是它那种时而浓,时而淡的幽静花香,闻上一口都能让人流连许久。

  微分乍起,荷花池上泛起了一层层的涟漪,荷叶与荷花一同轻轻摇摆起来,宛如一群少女在清澈的湖面上翩翩起舞,动人的舞姿引来了一群群逍遥的小蜜蜂,伴着荷花一同飞舞,真像是一幅高压素洁的画啊!

  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无私地吧青春奉献给人们。我爱那朴素的荷花,更爱它那无私奉献的精神。

 

    江苏常州戚墅堰区潞城小学六年级:顾云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