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可遇而不可求的_800字

可遇而不可求的_80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就像是你在林木茂盛的小道上散步,它就像是稀疏的枝叶间直射而下的一缕阳光照的你暖暖的,很舒服。但是它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幸福。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很羡慕别人有小名,其实也这没什么的吧!可是听着她们的小名,是多么的好听,多么的亲昵。但我就是没有,从小到大爸妈一直叫我的大名。

  某天,我去了二叔开的奶茶店,上午的时候人异常的多,根本挤不下了。下午的时候才好一些。那时候,我趴在柜台上,因为没人的缘故。小姑看我趴在桌上,就走来陪我聊天了。在那里,小姑和小姨的关系可不是一般的好!小姨看见我们在聊天,她也插进来了。聊了半天,我突然想看小姨手机里的照片。她也很豪爽的答应了。

  我打开一看,里面很多的照片,我翻啊翻,突然一幅图片——一个圆鼓鼓的鸡蛋,上面被人用水笔,搞笑的画了一个表情。我又往下翻,很多张。我很好奇想知道原创作者是谁:“小姨,这些‘人头’是谁画的。”“嘻嘻,当然是傻妞画的啦。”我顿时懵了,傻妞?谁呀?小姨见我一副呆了的样子,解释:“就是她啦!”说着指着小姑。哦!,我恍然大悟。傻妞,傻妞!好亲昵的名字呢!小姑见小姨这样说,脸上连生气的影也没见着。

  有小名真好啊!我正在感叹时,小姨冷不丁冒出一句:“妞妞,你在干什么啊?”我竟然又懵了,不知小姨这次指的又是谁。“难道你不喜欢这个名字吗?”小姨睁着大眼睛看着我。“没有啊,我很喜欢呢!”我兴奋的说。我终于有小名啦!一股莫名的喜悦,本来只是一个名字而已,我却恨不得跳起来。嘴里喝着奶茶,可味道怎么觉得很甜很甜,甜到腻了。

  妞妞。妞妞!多么简单的两个字,可是它对我来说却不一般哦!它会让我们之间亲密很多哦!如果只是叫大名,感觉会生疏很多。

  好似吃了一块蜜,好似躺在朵朵柔软的云朵里。太多的感受。这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幸福吧!没想到它横空突降,砸在我的头上,晕乎乎的。不过我喜欢。

 

    广东深圳南山区南山区大冲小学六年级:王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