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长大的感觉_1200字

长大的感觉_120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又一天,我们都在不断长大。长大,有时是许多人心中的烦恼,有时却又是多数孩子心中一个永恒的梦想。在我的眼里,长大的感觉真好。

  幼小时,“长大”这个种子便在我心中埋下了深根。儿时的眼里,大孩子几乎无所不能,可以无忧无虑地在外面玩耍;可以兴高采烈地去独自读书;还可以在学校里结交好朋友、学习新知识……真是要多快乐有多快乐,炫耀自己刚学会的新技能。长大的感觉真好,它就像一颗永不磨灭的珍珠,埋藏在我们的理想“匣”里。

  渐渐懂事了,这个信念便更坚定。从那时起,我便把自己当成“小大人”,“装模作样”地洗碗、扫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多读些课外书籍。整天把自己忙的“不亦乐乎”。一次,我看见书柜上的书都蒙上了厚厚的灰尘,就气喘吁吁地搬来一个高凳子,拿了不知涮了几遍的抹布擦了又擦,差点让爸爸的那些宝贝书性命“断送”在我的手上。就这样耐心的擦着,也真奇怪,我丝毫没有半分疲倦。直到妈妈回来了,才发现我还在那里。急忙把我抱下来。看着我通红通红的充满水皱的手,妈妈哭笑不得,所以只好笑着说:“呦,乖女儿长大了,居然学会帮妈妈做事了。”我听了心里十分得意,像吃了蜜一样甜。从此,我便东跑跑,西转转,看看还该做哪些事情。经常把事情搞得“缺胳膊少腿”的,摔碎碗打破罐更是不在话下。尽管如此,妈妈还是一如既往的夸我。长大的感觉真好。

  而如今,我早已经懂了事理,明白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但一直坚守着信念“长大”。因此,我更懂得尊重别人,努力做事,要“问心无愧”。也懂得如何面对挫折和失败,面对问题,更会努力汲取一天又一天,我们都在不断长大。长大,有时是许多人心中的烦恼,有时却又是多数孩子心中一个永恒的梦想。在我的眼里,长大的感觉真好。

  渐渐懂事了,这个信念便更坚定。从那时起,我便把自己当成“小大人”,“装模作样”地洗碗、扫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多读些课外书籍。整天把自己忙的“不亦乐乎”。一次,我看见书柜上的书都蒙上了厚厚的灰尘,就气喘吁吁地搬来一个高凳子,拿了不知涮了几遍的抹布擦了又擦,差点让爸爸的那些宝贝书性命“断送”在我的手上。就这样耐心的擦着,也真奇怪,我丝毫没有半分疲倦。直到妈妈回来了,才发现我还在那里。急忙把我抱下来。看着我通红通红的充满水皱的手,妈妈哭笑不得,所以只好笑着说:“呦,乖女儿长大了,居然学会帮妈妈做事了。”我听了心里十分得意,像吃了蜜一样甜。从此,我便东跑跑,西转转,看看还该做哪些事情。经常把事情搞得“缺胳膊少腿”的,摔碎碗打破罐更是不在话下。尽管如此,妈妈还是一如既往的夸我。

  而如今,我早已懂得如何面对挫折和失败,面对问题,更会努力汲取课外知识,弥补不足。要虚心,时刻不能松懈。

  长大了,长大了有自立、自强,在感恩中成长,感觉真好!长大让我明白了太多太多的“感恩”——上乘的境界,是我,是你,是他永远的追求!

 

    山西阳泉郊区实验小学六年级:聂晓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