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天地魂》之《天地之间》_1500字

《天地魂》之《天地之间》_150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引子

  凄厉的鸟鸣撕裂穹窿,一抹阴霾遮住沧月,大地震撼了几秒后,顷刻又恢复了平静。血流成河,湖水绽开一朵朵腥红色的花,潮汐托起勇士们的尸体;血色般的迷雾笼罩在江河湖海之上。无人生还……光明曾经覆灭,黑暗曾经蔓延。死亡已为常事。献血是来自死亡彼岸的花,冰冷而残忍,绝望无极……凝泪成霜,偃月勾往…战争未止,死亡未停,在亘古

  ——创战纪

  千万年后,战争的硝烟依然弥漫……

  冬,银装素裹,天寒地冻,粉妆玉砌。一位紫衣的女人放下一块红如玛瑙的温玉。修长的指尖滑过,一缕拂晓之光映在温玉上。她紫色的战袍印着金色的图腾,镀着银紫色的纹样,像一串串古老的文字。曙光将眼瞳照成琥珀色。泪水滴落,折射着未来的希望之光。

  “光明之神,”身后焦急又紧张的呐喊打破了宁静。“报……报……”

  女子微微抬了抬头,从半跪地的姿势中站了起来:“圣可,什么事?”

  叫圣可的少年大口喘着气,一只手撑在树上,另一只手平放在起伏不定的胸口上。“周围发现了夜河手下的痕迹。”紧张兮兮的说完,有低声催促道:“光明之神,您快离开吧!锦苑殿里,圣林还在等我们啊!!!”

  “我…不能走。”异常坚定的说完,眉宇间闪过一丝不相符的犹豫。“光明之玉还遗留在这里。”说罢,俯下身准备拾起那块红玉。

  圣可的瞳孔因激动而变得硕大,又因为恐惧而变得担忧。“光明之神,请您三思;凤凰涅磐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更何况,光明之源已经由于戾气太重而早早的枯竭了……”少年看到女子又多了一丝犹豫,继续道:“为了人界的和平,您必须走。”圣可哽噎了一下:“我留下来—守护它。”

  “不,”夜溪顿了顿,“我们一起走,圣可。你是我的贴身护法,更是一个有用之才。我曾经讲过‘单枪匹马去战斗时万万禁忌的。’蒽…”忽然,她哽住了:“让她为和平来祭奠吧。”夜溪昂起头,抑制住眼中的泪水。

  长袖一拂“走吧……”两个身影消失在了晨曦下……

  一望无际的旷野上,渐渐出现了几个小黑点。随后,伴随着滚滚黄沙,一队人马从远处急匆匆的奔过来。带头的是一位灰蓝发少年,眉心一块若隐若现的黑暗印记。

  “王子殿下,我们去哪里找那块光明之玉?”身边的侍从问道。

  男孩抬了抬精美的头颅,看向了侍从的眼瞳。那双清澈的眸子,映出了男孩俊美的脸和那充满无辜的瞳孔。“唔……”

  眉宇微微皱起,若一张起揉的宣纸。“事实上,我也不知道啦。”玩世不恭的语气并不符合那张唯美精致的脸。

  少年的脸上华丽丽的滑下三条黑线,男孩却无视它们。“呵呵!找不到也没有关系的,我会替你们求情的~~”

  “殿下……”少年长叹一声:“我们不是来走马观花的,大人让我们找线索。”

  恩?男孩一怔,脸上更是笑颜如花:“反正也找不到,白费力气干嘛?”手背遮住脸,破碎的嗤笑从薄唇中传出。

  少年配合着笑了几声……

  男孩并不对光明与黑暗之争了解多少,但是他知道让光明之玉破损时很容易的,它很脆弱。心中涌起一波无奈:何必要杀人,和平不是跟好么?

  长袍从草间扫去,玛瑙被遮掩住。微微念动咒决,光明之玉落入了山涧。戾气被清泉冲散,完好无损。男孩笑了,那么洒脱不羁。

  暮色四合,倦鸟桂林。微弱的红光从山涧散发。金色的天堂鸟飞旋着,各色的鸟儿从各地飞来……

  “哗——”一只丹凤被火包围着,冲破了屏障。直至带着百鸟消失在暮色中。

  善,终会让光明涅磐……

 

    上海徐汇区上海市第二初级中学六年级:丁松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