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理想_400字

我的理想_40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理想并不是一种空虚的东西,也并不是玄厅,它既非幻想,更非野心,而是一种追求美好的意识。这是萨维德拉说过的话。他说得好,理想并不是一种空虚的东西,而是需要我们来实现它。我就有一个璀璨的理想——当一名军人。

  当一名军人是很多人不愿意的,因为军人既要经过严格的训练,而且还要可能远离家乡去边疆恶劣的环境中守卫着。可是对我来说,如果这样可以保卫祖国,抵御外族的侵略的话,那我就无怨无诲。

  假如我当上了一名军人,装着那套帅气的制服,一但遇到了歹徒,我就会马上扑上去捉住他,如果成为了一名英雄,但我不会骄傲,因为保卫祖国,保卫人民,是我们应尽的职责。

  现在我的这个理想虽然不能实现,但是再过十几年,我一定会成为军人,所以现的我要好好学习,以后才能实现这个伟大的理想,给社会带来安宁与和谐。

  理想是指路明星,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而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希望大家赶快寻找自己的理想吧!

 

    四川达州达县达县实验小学六年级:胡勉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