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奇遇曹操_350字

奇遇曹操_35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啊!早晨刚起的我一睁开眼,禁不住尖叫起来,天花板的中央竟然出现一个心形的大窟窿!一番震动以后,我的眼钱出现了一位自称曹操的人,他身披盔甲,手持长剑,白脸黑须,浓眉大眼,隐约带着一股杀气,令我胆战心惊。

  我问他为何大驾光临,他说是来考察现代生活。我一听,便爽快的答应了。经过一番闲聊,我发现曹操并非像《三国演义》那样阴险。于是,我让他换上爸爸的衣服。准备出去走走。

  我带他走在繁华的大街上,他好奇的东望望西瞧瞧的,引来了许多围观者。突然,广播里播者林俊杰的那首《曹操》曹操一听,笑着说:“这不是唱我老曹吗?”接着,胡子的翘起来了。

  转眼,已经晚上了,他说:“小姑娘,我的旅行时间到了,想想我老曹,一生只会滥杀无辜,唉!但还是谢谢你!话音刚落,他便从我眼前消失,一切又恢复原状,我看着完好无损的天花板,感叹不已啊!

 

    广东河源源城区市二小六年级:朱晓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