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难忘今宵”_600字

我家的“难忘今宵”_60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难忘的事。例如,在你困难时,有人帮你一把,这个人会使你终生难忘。今天晚上,这将是一个令我难忘的夜晚。

  今晚,在我家开了个“吉尼斯”舞会,参加“舞会”的人员由我和妈妈,我们的“晚礼服”是大红棉袄,地点是我家客厅。我和妈妈准备跳个“双人舞”,我把右手搭在妈妈肩上,妈妈把左手放在我的腰上,我边哼着小调边跳。开始跳得很好,可后来竟跳成了“攻击大炮”。“算了,算了,不跳什么交谊舞了,我们跳‘四小天鹅’吧!”嘿,妈妈知道的还不少。随着我唱起的京剧便和妈妈跳起来了。“哎呀呀,你们这还叫‘四小天鹅’吗?被说成‘癞蛤蟆舞’就不错了。”哎,被说成‘癞蛤蟆舞’的滋味不好受,“哼,不跳了!”“哎,要不,我自个跳个舞?”“好!”我鼓掌欢迎。妈妈扭着腰,摇着手,挑起了拉丁舞,嘿,跳的还不错嘛。

  我们这边开着“吉尼斯”舞会,爸爸在院子里开起了“个人演唱会”。他唱着《青藏高原》,拿根木棍做话筒,听众是我家小狗,每唱完一首歌,我家小狗就会“汪汪”叫两声,算是鼓掌了。“哎,你还说我们跳的不好,你唱的好啊。”妈妈“批评”道,可是爸爸还在不停地唱,都入迷了。

  瞧,我们家开的这个“难忘今宵”还不错吧,可惜少个主持人,等下个星期我们再举办一次,你们一定要来哦!

    山东烟台莱州市土山中心小学五年级:曲芳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