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那些春天_600字

那些春天_60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站立的,是那些树。笔直的树干上耷拉着巴掌大的叶子。刹那,我听见小草破土而出时拱动的力,树木拔节时喧响的节奏。不只是一棵树,它们都甩去了疲劳,展现出一派容光焕发。

  绽放的,是那些花儿。那一束浅紫的繁花,灼灼地拉长了你望向远方的目光。不如冬天,没有姹紫嫣红的美丽,难挨。桃花朵朵又一春,有着少女般的粉嫩。美丽的山茶上,泛着点点白光,出落得越发美丽,梅红的花瓣哪怕落下,也依旧那般优雅。我是喜欢茶花的,她们一片一片动人的身姿,毫不吝啬地展露出来,一朵挨着一朵,片片馥郁醉人的花香。

  飘动的,是那些云。

  难道春天不需要这些点缀的漂浮物吗?在空中,它们自由自在地同鸟儿说话,无拘无束的变化着各种形态、形状。它们飘浮不定,好像伸手就能碰到,是触手可及的东西。但它们又那么遥远,悠悠的呆在蓝空。正是有了它,蓝天仿佛更蓝了,阳光仿佛更加明媚了,天空仿佛更加灿烂。

  春天如此美好,正如那优美的诗所说:“你迎面走来,冰雪消融;你迎面走来,大地微微战栗;大地微微战栗,曾经饱经忧患,在这个节日里,你为什么更加惆怅?野花是一夜喜筵的酒杯,野花是一夜喜筵的新娘,野花是我包容新娘的彩色屋顶……白雪报你远去,全凭风声默默流逝……春天啊,春天是我的品质!”

  是啊,春天啊,春天是我的品质!

  搁在那里的,是那些春天。

 

    湖南长沙雨花区砂子塘小学六年级:綦梦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