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日照_900字

我爱日照_90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在日照,日照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我爱日照。

  日照是一个新兴的港口城市,有“黄海明珠”之称。日照的城美,宽广的北京路、沿海大道、山海路,漂亮的银河公园、海曲公园、太阳广场,优美的大学城、教授花园、山海天度假区,把城区装扮的越来越美,去年还荣获了“联合国人居奖”呢!日照的山美,有“奇秀不减雁荡”的五莲山,“江北杜鹃仙山”九仙山,“亚洲银杏树王”浮来山,还有磴山、大青山、阿掖山……,一座座名山风光秀丽,吸引着众多的游客。最美的还是日照的海。

  海是日照的骄傲,日照的海太美了。日照的海岸线有100多公里,金色沙滩就有60多公里,是当之无愧的“梦幻海滩”。不光海滩美,日照的海水也美得令人惊醉。一望无际的海面,碧波荡漾,海水非常纯净,是理想的天然浴场。爸爸妈妈带我去过青岛,青岛也很美,可是青岛的海脏多了,海水非常浑浊,飘着绿绿的海菜,沙滩也是粗粗的,踩上去一点也不舒服。爸爸还去过烟台、大连、北戴河,他说那儿的海都比不上日照的海。我们日照的骄傲丁肇中爷爷说日照的海滩比美国夏威夷的海滩都漂亮呢!

  每年夏天我都会缠着爸爸妈妈去日照海边洗洗澡。一到夏天,日照的海边才叫热闹呢!万平口、大沙洼、太公岛的几个海水浴场是人挨人、人挤人,人多的就像下饺子一样。记得我第一次洗洗澡刚刚四岁,到了海边哭着叫着怎么也不敢下去,是爸爸给我套上了游泳圈,硬拖着我下了水。后来再去就不再害怕了,泡在清凉的海水里,一个一个海浪打过来,身子一会儿升上去,一会儿落下来,好玩极了!现在每年一放暑假,我就惦记着去海边洗洗澡,爸爸妈妈再忙,也总会抽时间满足我这个小小的要求。今年暑假去洗海澡,我一不小心,还喝了好几口海水呢!咸咸的,终于尝到了大海的味道。

  现在日照的名气是越来越大了。这几年日照建起了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还有世帆赛基地,召开了水运会,成为了“水上运动之都”。日照的“三宝”—绿茶、黑陶、农民画,也成为了日照的品牌。还有翟墨叔叔更是了不起,一个人驾着无动力帆船“日照号”环球航海,让日照扬名世界,感动了整个中国。

  日照的美太多了,说也说不完,欢迎朋友们来日照做客,来发现日照的美。我为日照骄傲,我深深的爱着日照。

 

    山东日照五莲县实验小学六年级:李嘉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