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去的地方——九仙山_1000字

我爱去的地方——九仙山_100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你问我爱去的地方是哪儿?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九仙山。”如果你问:“最喜欢九仙山的什么地方?”我会告诉你:“我最喜欢九仙山的一年四季,它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仙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

  春天的九仙山是个鲜花盛开的地方,当万物复苏,小草从地里露出了绿茵茵的小脑袋,柳树冒出了嫩芽,为春天增添了绿色……这时候迎春花开了,那一朵朵黄色的小花像一张张绽开笑容的脸蛋,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冰雪融化,汇成溪水淙淙地流着,小鱼小虾在溪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三月下旬,黄花鞭开了,一转眼的功夫,它就把整个山给“盖”住了,一大片一大片的,黄得耀眼。与此同时,蓝锦花也开了,它们那紫红的颜色,与黄花鞭交汇在一起,黄中带紫,把整座大山装扮得美丽无比了。四月下旬,九仙山最有名的映山红开了,一片一片,灿如朝霞,整座大山映在红色的海洋中。小蜜蜂都被这迷人的香气吸引过来,兴高采烈地采着蜜,像一只只快乐的小精灵。

  九仙山的夏天,树长得更绿了,一棵挨着一棵,像一排排士兵在保卫着我们。人们最喜欢去的地方要数龙潭大峡谷,那里的水清澈见底,山上怪石嶙峋,有的像大象,有的像骆驼,还有的像乌龟……奇峰罗列,形态万千。河里的小鱼、小虾、小蝌蚪多得一伸手就能捉到好几只。峡谷里最有名的是“雪练飞瀑”一看见它我就不禁想起了李白的《望庐山瀑布》:日照香炉生紫烟,摇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那水真的就像一群吗浩浩荡荡飞奔而来……对了,我还没说这里的樱桃呢,那一串串红红的果实看了都让人馋涎欲滴,酸酸甜甜的味道立刻就会流入心中。

  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这时候,九仙山上的桃子成熟了,它们有的是红中带青,有的是红色的,在树上的时候活像一个小娃娃冲着你笑。桃子们成熟不久,板栗也成熟了。他有一个非常硬的壳,还带着刺,一不小心,你的手指就会被刺出血。从树上打下来后,要用锤头把它砸开,才能吃到果肉。栗子煮熟了可好吃了,一扒开皮,黄澄澄的栗肉就跳了出来,咬一口,别提多么香甜了,再过些日子,柿子成熟了,一个个挂在枝头,像一盏盏小红灯笼,摘柿子必须用梯子,才能摘到。摘下来后,放在袋子里一捂,那才叫好吃呢!

  九仙山的冬天是白雪的世界,雪把大山给“淹没”了,地上结了冰,一滑可以滑出去好远,我们在这里堆雪人,打雪仗……那快乐的叫喊声在大山里回荡。

  我爱九仙山,爱它的一年四季!

 

    山东日照五莲县实验小学六年级:李嘉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