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随笔_650字

关于毕业的作文:毕业随笔_65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整理

  这一天,有人为踏上新的初中生涯而心生喜悦,有人为辞别恩师的恩情而感到悲伤,百感交集,它们如海浪般拍打着我敏感而脆弱的心,我强忍住泪,却在泪光中看到了后面恩师在向我们招手,而前方美好的明天在向我们走来……

  ——题记

  闹钟打开两百分贝的大嗓门,唱起令人无比醒目的goodmorningbaby,我睁开惺忪的双眼,看窗外已是霞光万丈,便东倒西歪的起了床,喊上了同窗六年的好友随行,去迎接毕业的战场。

  一路上有些胆怯,一遍遍的在脑里过电影似的放完了模拟试卷上的成功秘笈,本应有的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形象,气贯长虹不可阻挡的气势,怎落得如此的境界,甚是伤感。吃着妈妈早上递过还仍然是热腾腾的早饭,不禁想起了临行前妈妈的话语,虽只是诸如把笔带好,带上牛奶,但是回想起来竟有一些阳光的味道,热热的,暖暖的。再就是前几天老师的叮咛,她对我说,我相信你会成功,祝你的前途更加灿烂,此时她荡漾着一丝微笑,不由得让人感到亲切与敬畏。“唉好紧张呀!”好友道到,“这万一有个三长两短可怎么办呀。”我无语,但是有一种不可言状的东西沉沉的压住了我的心。“我希望可以给我的母校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过了许久才说。

  此时,坐在考场的我朦胧中看见了万马奔腾要争渡独木桥跃上龙门之图,我攥紧了拳头,继续的答着题,努力地挤过那千军万马,到达自己理想的彼岸。

  六年来不就是为了这一天?我沉默,积蓄浑身力气,挣开这身蝉衣,向美丽而理想中的蓝天飞去。

  后记: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顿时一股清香沁入了我的心,陪伴我走出了这毕业的战场,朦胧中隐约看见美好的明天正向我们走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