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亲爱的老师_500字

亲爱的老师_50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我已经是一位中学生了。刚踏进校门,我就想:我将要面对怎样的一些老师呢?是否天天耷拉着脸,遇事不分青红皂白就狠狠地训斥学生一顿……想到这里我的汗毛就立了起来,我不敢再往下想了。

  班主任老师来了,我用双手蒙下了自己的眼睛。“同学们请坐好!”呀!这声音竟是这样的温柔,我慢慢地放下手,我的班主任竟是这样的温和。

  这以后的日子,我的班主任老师经常会给我讲一些道理,虽然她有时也会训斥我,但我知道她是为我好。

  我还很喜欢我的语文老师,她有一双非常平凡的眼睛,小小的,不漂亮,也并不炯炯有神,隐藏在那副厚厚的眼镜下,这双很平常的眼睛,却在我心灵深处闪烁。

  她总会把自己真诚的笑容带给别人,把自己丰富的知识传授给我们。她在我们心中永远是纯洁而善良的。我给她总结出了三大优点:会上课、关心学生、会指导复习。她讲的每一节课都是那样的丰富多彩。每一章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她翻开语文书,扫视了一下同学们,清了清嗓子,然后有唱歌一般的声音开始朗读课文,眼镜是她的标记,眼神是她的语言,笑容是她的形象,这三者完美地组合在一起。

  我喜欢我的初中老师!

 

    黑龙江绥化安达市任民中学六年一班六年级:王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