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幽默老妈_800字

我的幽默老妈_80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老妈是一个非常幽默风趣的人,我经常被她逗得哈哈大笑,你想进一步地了解我的这个幽默老妈吗?

  她的头发就像墨染一般的青丝,眉毛不长,淡淡的像个小弧圆,一双晶莹的眼睛黑白分明,嘴唇的轮廓格外清晰,里面整齐的密密的牙齿,像磨洗过一样,又白又亮。

  介绍完外貌,就该告诉你我老妈的幽默事件了,不要急,听我细细道来……

  那是一个晚风习习的夜晚,屋内灯火通明,我的姐姐正在我家蹭饭。餐桌上,老爸不停地给姐姐夹菜,而对我不理不睬,我醋意大发,嚷嚷道:“我才是你的女儿,你应该给我夹菜!”老爸就像没听见似得,依然我行我素。这时,老妈开口了:“你姐姐也是你爸的“女儿”,不过,是弯女儿。”我不耻下问:“什么是弯女儿呀?”“弯女儿就是转了一个弯的女儿。”我若有所思:“哦,我明白了,那照这样说,我就是的爸爸的直(侄)女了!”话音刚落,笑声猛然想起,大家都捧腹大笑,老妈边笑边说:“还说你智商高,这下可见识了,连这样的当都上,哈哈哈!”

  唉,这下我从智商最高的人变成了智商最低的人!往事就不提了,但是,我竟又一次的被整了……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阳光明媚,我正准备补个觉,只听见老妈扯着嗓子叫道:“小刘,小刘,过来,问你个问题。”唉,真受不了这高音喇叭,只好不情愿地走了过去。只听老妈一本真经:“一只猪和一只企鹅被关在-20℃的冷库里,第二天企鹅死了,猪没事。为什么?”我仔细地思考,这个问题里有猪,而且还是活的所以还是小心谨慎为好。我装作很无知的样子,回答道:“嗯……,我不知道!”老妈似乎很高兴:“哈哈,你不知道?对了,猪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原来又在设陷阱让我掉下去,我真是欲哭无泪呀!

  有这样的幽默老妈,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有滋有味。我爱我老妈的幽默性格,更爱我的幽默老妈!

 

    湖北恩施恩施市恩施市施州民族小学六年级:love阿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