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_500字

我的同学_50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同学叫李伊航。它拥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樱桃似的小嘴,一小就会露出两个小酒窝,可爱极了。不过,你可千万不要被他的外表给蒙蔽了,其实她即泼辣又大胆,在班里可是有名的“河东狮”呀。

  因为伊航英语学习好,所以被选为英语组长,可碰巧他那小组全是不喜欢写作业、不爱学习的。所以一到下课,你总能听到他的“高分贝”声音:“XXX”,你的英语作业呢?没写?你等着挨老师批吧……”他那一吼足以震得地动山摇,那些不写作业的人只好乖乖“束手就擒”老老实实的写作业。

  记得有一次,一群男生那一只死蜘蛛来吓唬女生,把女生惊得连连尖叫。只有伊航,上前一把夺过死蜘蛛,扔在地上,用脚踩地粉碎,还大吼道:“你们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敢拿蜘蛛吓我们?这次就算了,下次还这样,我一定好好收拾你们。”说罢扬长而去。女生一片欢呼,而男生却一个个目瞪口呆。

  伊航还很喜欢画画,在美术老师眼中,伊航就是美术高材生。瞧,她画出来的东西都惟妙惟肖、栩栩如生,让人不得不佩服他。

  这就是我的同学——李伊航。他是个学习好、泼辣,爱画画的人,同时,也是我的好同学。

 

    广东汕头龙湖区蓬中华侨小学六年级:梁缵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