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550字

我的老师_55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总算升上了6年级,而且换了一位新的班主任—陈老师。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这不,咱们这位陈老师也有3把火,都把我们这些调皮捣蛋鬼烧得脸都红了。

  第一把火把我们班上讲悄悄话的坏习惯烧得一干二净。这天刚上课,我们在座位上交头接耳,谈天说地,笑的笑,闹的闹,一点儿也不在乎。不知过了多久,陈老师大步的走向讲台。“你们还要说多久啊?”接着,陈老师用审视的目光扫视了全班同学,然后,嘴一抿,眉头一皱,把我们批评了一顿。从这以后,咱们班还真有进步。上课铃一响,教室里就安静多了。

  要说这第二把火嘛,便是烧掉了咱们班班干部的优越性。咱们班有一个不成文规矩:成绩好的同学当上班干部,成绩差的靠一边去。这样一来,成绩好的同学与成绩差的同学的距离拉的越来越大。到陈老师这儿来几乎全变了,全班近三分之二的同学可以当上班干部,以此作为鼓励。你可别小看这一招,现在好多同学学习认真了,积极性也提高了。

  陈老师第三把火自然把我们班的坏风气给烧了。这不刚下课,老师还没走出教室,教室里就喧闹起来。小明和小强为了一个口角又开始打架了。陈老师转过身来,摇了摇头,跟他们说了一些“秘密”,这招却将两个调皮鬼面红耳赤,恨不得把头钻进地板里。说来也怪,他们以后也不打架了。

  看,陈老师的三把火将我们班烧得焕然一新。大家齐心协力,用优良的学习成绩报答老师。

 

    广东潮州绵德小学六年级:陈芊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