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爱我吗_550字

妈妈爱我吗_55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起来!快点起来了!”在朦胧中,我记不得这是妈妈第几次叫我起床了。

  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把头探出被外。一股冷风从窗口直灌进衣领,我赶紧扯上被子,把头缩了进去。妈妈又催促了。我在被窝里恳求这:“妈妈,我的腿好痛,就休息一天吧!”我说的是真话,晨跑三天来,小腿就像灌了铅似的。刷,被子被妈妈掀开,妈妈的脸色比窗外的天还暗:“才三天就吃不消!晨跑首先是意志与毅力的锻炼。”我深知妈妈的脾气,迅速穿上衣服,冷风飕飕的吹着,我不禁缩脖子“抬腿挺胸!”真凶,我起了个疑问:妈妈爱我吗?

  天边出现了鱼肚白,风越刮越猛,而我不觉得冷了。全身热乎乎的,额角还渗出了汗珠,人越来越累了。“快点”妈妈喊到。“还快,我跑不动了,我朝妈妈吼到。”“快点,还有五百米了。”妈妈还在催促。还有500米,妈妈认为我累不坏吗?妈妈发火了,大声吆喝:“跑!”于是赌气凭着最后的力气,大步向前跑去,妈妈被远远的甩在了后面。

  回到家,我气喘吁吁的躺在沙发上。妈妈进来端来一碗汤,严肃的说:“一个没有坚强意志的人是不可能有所作为,理想也只是想而已。晨跑一天也不能断。透过汤里的热气,我仿佛看到了妈妈那颗炽热的心。妈妈爱我吗,我又一次问我自己。

  无意中,我的目光落在镜子上,镜中的我微笑着,是那么辛福!

 

    北京海淀区首师附育新学校六年级:黄泽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