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灵魂_500字

灵魂_50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的道路是那么宽广、那么明亮。可总有许多人喜欢滥竽充数,遇到事情总是喜欢逃避;也许当看完《滥竽充数》这个故事后,你会看清自己的灵魂。

  一个吹竽的人在演奏时,辨清是那么放松,那么愉快。而南郭先生却低着头,鼓着他那空虚的腮帮,那颤抖的手指总是按不住竽眼,他的心里很慌张,这,就是滥竽充数。

  如今的我们不也是这样吗?有许多人明明不会还要去装懂,去滥竽充数!也许,你也很害怕会被抛弃;你会害怕一个人孤零零地躲在某个角落哭泣;你更害怕快乐的时光会从此停止。那不正如慌张逃走的南郭先生吗?没有真才实学的人会在行家里,总有一天会暴露,会显出原形。

  有些人为了遮蔽自己的无能,总那一些理由遮蔽自己。但你要知道,再多的理由也遮蔽不住你那肮脏的灵魂,它是你的心灵,是你的良心,是你活着的唯一理由。一定不要学南郭先生,你要带着善良纯洁的灵魂向未来走去。在那条宽广、明亮的未来道路上,你一定会走向未来,走向成功!你一定要记住,只有真才实学人才才能站得正、走得远……

  灵魂,随着人们的心、思想而改变。看清自己的灵魂,看清前方的道路,成功的大门永远想你敞开。它静静地等待着你……

 

    江苏常州戚墅堰区潞城小学六年级:樊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