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趣游大嶝岛_700字

趣游大嶝岛_700字

2012-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十分荣幸地来到了大嶝岛战地观光园。这战地观光园坐落在风光绮丽的大嶝岛东南端,与台湾的金门岛隔海相望,以战地观光为内容,融爱国主义教育、国防知识教育等多功能教育基地。因此,我们组织到这里进行观光旅游。

  走进大门,一种神奇的颜色就映入我的眼帘——军服的迷彩色,最上方清晰地标着“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这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我们跟着郭导游来到英雄雕塑广场,一位娘子军奶奶为我们演讲,从她激昂深情的声音和语调中,我们能感受到她们当时是怎么在战场上浴血搏杀、赴汤蹈火的。虽然她的口音不怎么清晰,但我从她铿锵有力的声音中懂得了战争的残酷和她们的满腔热血。

  听完激情的演讲,我们来到了刺激的“战地迷宫”。我和好友带着恐惧和好奇进入了迷宫。在“羊肠小道”穿梭着,我们犹如当年在战场上战斗的士兵,快速飞跑着,寻找着一条条线路。渐渐地,我们的心情也从恐惧到刺激,从好奇到兴奋。当我们一次次找到出路就一次次收获到成功的快感,就一次次体会到了战士的机智和勇敢,就一次次觉得自豪。

  接着,我们来到了昏暗的地下坑道,地道中有昏黄的灯光,耳朵传来好像当时战斗的音乐。我仿佛看到当时由于国民党的飞机轰炸,无辜的百姓蜷缩在这里的情景,他们一定在心中默默祈祷战争快点结束吧!

  走出地道,看着大嶝一栋栋高楼大厦,一条条繁华热闹的大街,我脑子里又情不自禁地想象着战争年代的大嶝的模样。战争给百姓带来多少痛苦啊,伤残无数、哀鸿遍野……我们今天的和平生活又是多么幸福,我热泪盈眶,心想: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长大才能为祖国做贡献。同时我在心中祈祷:但愿台湾早日和平回归祖国的怀抱!

 

    福建厦门同安区大同中心小学六年级:樱花散落的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